子陈

我拍的是生活!


静,2015年8月7日,这张照片是2013年拍的,因为我喜欢收集杯子和瓶子,所以客厅里这些东西摆的倒挺多。那天,记不清是周末还是休假,阳光丰常好,洗了三个红酒瓶放那晾晒。也是无意间地一瞥,光线透过半开半透的窗帘投影在地板上,很漂亮,于是就拍了这张照片。今晚无意间翻相册,发现这和我想寻找的"黑白的静"刚好吻合,因为当天下午我看到此番情景心情是非常之平静与安宁的。想起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"你为什么老拍黑白照片,是心理黑暗么?" 其实黑白的照片不一定是阴暗的,也可以是平和的,也可以是激动的。我想继续寻找"黑白的静",发现生命中更多让我感动的画面,希望也可以感动你们!

© 子陈 | Powered by LOFTER